Thursday, May 17, 2007

学生

今天收到两位已毕业学生的教师节贺卡。
虽然我已经没在这间学校念书了,但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希望老师天天快乐。xx上
上老师的华文课,使我最开心的事情,也是我每星期最期待的!所以就算再也没有机会上您的课了,我还是非常感激老师的教诲,让我SPM华文skor"A"!谢谢您,赖老师!xx上
看完后觉得眼睛有点湿湿的。
这两天有太多的不如意,突然有个人肯定了我,那真的让我很感动。

1 comment:

Andy Wah said...

其实我也想答谢您的老师,感谢您在那三年里您的教导,虽然我的华文没拿A。还有希望您所教导的学生们个个都可感受到老师您那分热爱华文的心,以让华文永远流传下去。